东南大学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者:高天阳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24

202341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军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并签署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省汽车工业办公室)处长熊斌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并落实细则。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求真务实,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努力实现企业和高校在智能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领域的全方位技术合作。随后,殷国栋和苏亮代表双方签署《东南大学——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资本与产业等方面深度融合,谋求共同发展。